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 | 支部建设 |  党群活动

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新形势下党内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

6月2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以下简称《准则》《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新林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准则》《条例》全面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鲜经验,顺应时代发展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要求,充分体现“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执政理念,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时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组织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让《准则》《条例》入脑入心,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内容做到了然于胸。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工作有序。要坚决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各项规定,不折不扣抓好制度执行,防止发生各类违纪问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把学习贯彻的效果体现在转作风提效能上,做到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