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首 页 | 支部建设 |  党群活动

中心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IMG_1459

IMG_1457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活动,并就学习落实做了安排部署。

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

  观看《榜样》是进一步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的内在要求。为确保中心每位员工都能接受《榜样》节目的精神熏陶,10月9日,中心下发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各位教职员工进行学习,特别强调党员干部要有组织、有目的、有计划、有方向的学习,做到学到实处、学以致用。同时写好学习情况报告和心得体会,学做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二、集中收看,注重实效

  10月10日下午,部门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正能量,学榜样做榜样,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为加快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三、交流发言,强化担当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新林指出,榜样就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就是资源,凝聚着力量。通过视频学习《榜样》,就是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用心服务学校师生。座谈交流时,在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践行信仰的奉献精神,践行共产党人的宗旨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