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迎建党97周年,“追忆先烈英魂、传承先辈遗志”

    2018年6月17日,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驱车来到祁阳县潘市镇石洞源陶家湾村的陶铸故里。

    在船上,支部书记张新林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共同朗读了其中一些片段,增强了党员意识、先进意识、职责意识、大局意识。

IMG_3985


在陶然故居前,支部书记张新林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引心,唤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应对党旗想一想,入党誓词忘没忘”,对照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决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QQ图片20181017150356


在陶铸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我们共同参观、学习,观看了有关照片、遗物,详细了解到了陶铸同志的生平事迹。陶铸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一生忠于革命,忠于党的事业,历经磨难,百折不回。向陶铸同志学习, 学习陶铸同志的优秀品质我们要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实事求是,坚持真理,以民为本,深入群众,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向陶铸同志学习,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他光辉战斗的一生永远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去学习!


QQ图片20181017150338


    在回程中,在张新林同志的提议下,大家共同演唱了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怀念革命前辈,巩固理想信念根基,团结一致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信息与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