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最后一批二级网站迁移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南教育网络安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414号文件精神,校领导指示,全校二级网站必须于2018年10月28日前完成网站群迁移工作。

  截至到当前,信息化办共监督并协助完成了34个(包含第一批学校统一迁移14个,第二批各单位自行迁移20个)二级网站的迁移工作。除招生网、就业网、图书馆这三个网站因涉及与省系统对接暂缓迁移以外,尚有以下11个单位网站未完成迁移:体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保卫处、国际交流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组织部、实验实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请以上11个单位于9月28日前将附件“网站迁移表”签字盖章后交于信息化办,联系人陈老师13874765212。

                              信息化办

                                2018年9月25日

湖南科技学院网站迁移申请表(第三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