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防护的通知

湖南省网信办、湖南省公安厅将于10月27日至11月10日对全省指定单位(含湖南科技学院)展开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根据校领导指示,信息与网络中心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对全校内所有网站和信息系统进行一次全面扫描,请收到漏洞扫描结果的单位尽快联系开发商修补漏洞。同时请各部门督促本单位教职工修改教务、财务等系统的弱口令(如账号密码相同或‘123456’等简单密码),其中教学单位还需通知学生修改相关系统的弱口令。

实战攻防演练期间,请各单位加强信息与网络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审批流程发布信息,杜绝发布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包括身份证号、手机号等),注意本部门网站及系统状态,如发现异常及时向信息化办上报处理。


                                      信息化办公室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