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省教科网一行来中心指导交流

QQ图片20190327160113

2019年3月26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一行来到我部门做行业交流。

湖南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主任、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王中孚以“深化应用、融合创新,助力城市节点教育信息化应用发展”做了一个专题报告,王主任首先介绍了CERNET的定位和使命,然后就IPV6的发展现状与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论述,最后对CERNET湖南架构以及CERNET城市结点运行做了简介。

中心主任张新林同志对王中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王主任介绍了我校IPV6的改造思路、改造目标以及存在的困难。

中心信息管理科科长朱烜璋和网络科科长段国云分别谈及了自己对IPV6的认识和感悟,然后针对IPV6推进的具体技术问题及IPV6资源收费问题进行了咨询。王中孚一行详细的回答了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