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参加“智能化服务推动智慧校园创新发展研讨会”

森


201954-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智能化服务推动智慧校园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领导和专家,以及来自全国460余所高校1400余位代表出席研讨会,我中心副主任林华带队参加了会议并在浙江大学进行了调研活动。

会议旨在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总体部署,以创新教育服务业态为引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统筹建设智能化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推动精准化管理和科学化决策。

会议围绕智慧校园与教育现代化、支撑平台与智能化服务、教务管理与教学创新、学工管理与育人服务等七个议题展开,共同探讨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背景下的智慧校园发展新模式,并分享了智慧校园建设新成果。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