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湖南科技学院大数据平台项目论证会”


1


7月15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湖南科技学院大数据平台项目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中南大学施荣华教授、国防科技大学杨岳湘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沈岳教授,以及校内尹向东教授、罗恩韬副教授等8位专家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出席并讲话。

论证会开始前,曾宝成书记首先感谢到场的各位专家和各位公司厂家对我校大数据平台建设的支持;其次阐述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启动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最后针对我校的现状提出了具体的需求。

会上,三家参与的企业: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希嘉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自在50分钟内介绍了关于我校大数据平台的建设方案,对平台建设各个功能性模块的技术性、兼容性、开放性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方案演示后,与会专家对项目方案优缺点、技术实力以及是否适用于湖南科技学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于平台建设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专家对三家参与企业进行了评分,汇总后将评选出一份优秀方案并细化,为学校后续招标做好基础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