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QQ图片20190920113020

QQ图片20190920113027


为配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加强我校师生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防范网络风险,9月19日下午我中心在潇湘大讲堂举办了一场网络安全知识宣讲会。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宣传统战部部长杨涛、永州市公安局网技大队大队长宾海林以及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张新林等,全校各单位网络安全信息员、部分学生及教师代表近800人到场聆听了讲座。

永州市公安局网技大队大队长宾海林以“网络安全态势及案例剖析和应对”为主题展开讲座。宾队长首先对当前互联网的安全形势作了详细分析,然后通过介绍大学生遭受的网络诈骗真实案例,向我们分享防范网络诈骗的注意事项,他号召全体师生努力成为有高度安全意识、有守法行为习惯的好网民,同时还要严防网络诈骗,让网络诈骗无立身之处!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提高了师生们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术,为共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