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办公和教学区实名认证上网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网络安全法》等互联网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公安部、教育部的相关文件和省市公安、教育等部门的要求,互联网单位及用户必须采用实名制认证接入互联网。为此我校办公、教学区域将启用实名认证上网。为不影响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信息化办将认证工作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于 2019 年9 月 26 日起按序启用教学、办公区域楼栋办公室用户上网实名认证工作;第二阶段将在假期启用教学机房、实验室等教育公共区域的实名认证工作,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大家做好实名认证客户端下载等相关工作。

为保证实名认证启用后,办公用户能够正常使用网络,现将有关要求和事项通知如下:

1. 办公区域终端接入校园网启用实名认证登录,有线上网和无线 Wifi 上网登录信息相同,均为工号和现用的 Wifi 上网密码,教职工办公上网帐号可实现有线和掌上终端同时登录且在线使用。

2.计算机终端只需采用客户端首次拨号成功,之后在未更换操作系统的情况下不需多次拨号。

3.用户采用 802.1X 认证客户端完成拨号,需自行下载安装,

详 细 操 作 见 《 办 公 区 有 线 上 网 操 作 指 南 》, 地 址 :http://ns.huse.cn/。

4.如出现上网登录失败,请检查账号和密码是否有误,如不成功或使用中有其他问题请拨打 6383363 网络服务电话进行登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