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 智慧校园标准体系建设与人工智能+教育论坛

       2019年10月12日,我中心张新林、朱烜璋赴青岛参与了由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暨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主办、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 “AI+教育 智联WE来”2019 智慧校园标准体系建设与人工智能+教育论坛。

1

2

3

       来自30+国内外专家、1200+高校代表、200+基础教育代表、1140+企业代表、50+家行业媒体等共计2500余人与会。会议现场融合了论坛智慧分享、智慧校园创新技术、新应用、新案例成果展示参观及体验,实现了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现场感。不仅从思想上同时从实践中,更加明晰了AI、大数据、物联网、人脸识别、AR/VR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教育行业的深度应用,以更好助力我校打造自己的智慧教育大脑、智慧教育人工智能指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