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李钢校长到我中心调研座谈

QQ图片20191204152136

微信图片_20191204152912


12月3日下午,校长李钢来到我中心开展调研指导,会议由发规处潘剑锋处长主持,信息与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座谈会上,信息与网络中心人员首先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中心主任张新林同志就我校的智慧校园之路做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与步骤,包括网络校园工作规划、目标与成效;数字校园规划、目标与成效;智慧校园规划、目标及大数据生态闭环架构,同时也对我中心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向校长做了简单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钢校长首先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三点个人观点:一是大力支持。信息化工作是学校正常运转的重要基础保障,但是工作不好推进,我会和书记一起大力支持你们,你们要从专业和业务的角度出发做好顶层设计,统筹规划,提升校园智慧化水平,让全校师生切实感受到信息化的发展为工作、学习、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好处。二是强力推进。加强学校各部门资源整合,分批建设,突出重点推进相关信息系统建设。同时信息化办也要定期面向广大师生和中层干部做好宣传推广和使用培训工作。三是安全用网。充分重视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重视网络舆情监控和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学校的管理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