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参加“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华中区信息化研讨会暨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年会”

20191223-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华中区信息化研讨会暨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年会”在南昌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江西省教育厅、中山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以及来自湖北、河南、湖南、江西等地的各高校教育信息化会员,戴尔集团、新华三、三盟等公司代表出席了研讨会,我中心副主任林华带队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1226151347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智慧教育.融合创新”,旨在促进区域间高校信息化领域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育信息化领域相关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会议就智慧学习环境构建、高校数据治理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各专家分享了高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经验成果。此次会议使我们明晰了教育信息化必须以教育现代化新理念为引领,融合大数据技术,从而促进高校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