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 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关于使用第三方银行卡对校园一卡通充值的说明

我校校园一卡通广泛应用于校内餐饮、购物等,已成为校园范围内广泛应用的线下交易和身份识别工具,也是学生们日常消费的重要入口。之前,一卡通充值只能通过我校签约成功的农行卡进行,因此未办理签约农行卡之前,如新生报到期间银行卡办理滞后和签约农行卡出现问题时,都无法正常充值,给广大师生带来一些不便。为解决这些问题,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协商后扩充了充值途径,可使用农行的掌银APP,利用第三方银行卡为本人或者其他人的校园卡进行充值。在移动智能化日益普及的当下,这将进一步方便我校师生使用一卡通。

具体操作如下:

1、   下载并注册农行掌银APP

111


1、     在APP中绑定用户其他银行卡(绑定用户其他银行卡号,支持中行、建行、交行、工行和邮储借记卡)


11

1、选农行快e付

12

2、选择绑他行卡

13

3、添加他行卡

14

4、填写银行卡号

15

5、填写手机号及验证码完成绑定


2、   对校园一卡通进行充值

在农行掌银里点生活——生活缴费——更多——教育培训——校园卡——选择湖南科技学院,填入需要缴费的学号或者工号及缴费金额后,在付款方式中选择绑定的银行卡。


333


 

444


 

6666


 

7777




888


 

999


  

222

222



或者扫二维码直接缴费到校园一卡通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