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何福林到中心调研座谈

2月14日上午,何福林副校长到中心调研,信息与网络中心8位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林华副主任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情况;接着网络运行科、信息管理科、技术服务科科长分别就自己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并对科室工作的压力和困难点以及经常收到的投诉事情的原因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开门见山谈问题、议难点、分析现状,剖析原因。

      何福林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进一步了解了部门的各项工作,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要求在座人员必须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当天的事情不但要当天完成还要高质量的完成,对目前急需解决的运营商带宽、主网站IPv6访问以及WAF和漏洞扫描平台的验收等问题,要尽快查出原因,拿出方案,落实到位。


QQ图片20211214164545


QQ图片2021121416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