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部门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QQ图片20220317090608


313日下午,我部门负责人李文同志参加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视频会后学校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

314日上午,部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李文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部门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迅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的指示要求。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部门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议决定,为密切监测所有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的健康状况,及时掌握师生动态。积极与人事、学工部门对接,再次启动“完美校园”健康打卡工作,做好健康打卡系统的技术支持,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