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开展2022年下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QQ图片20220921161053


9月16日上午,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下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文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机构编制工作管理办法》《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及《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结合教育部通报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李文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尤其是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要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学习和践行“为人师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李文传达了学校相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包括重要人员、重要地点、重要设施的安全排查。同时指出我部门作为网络安全负责部门,一定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近期执行24小时值班,对全校网络进行实时监控和不定时安全扫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把控网络安全风险,确保网络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