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李文开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为进一步营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解读党中央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大部署,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 3月21日,支部书记李文在支部活动室以“学习《数字中国整体建设规划》及思考”为题,给部门全体人员上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2023年2月27号,国务院发布了重磅文件《数字中国建设整体规划布局》(以下简称《规划》)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李文同志根据文件内容结合学校数字校园工作的推进,从《规划》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整体框架、相关保障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解读。同时对部门的工作即:如何满足各方的核心需求、学校未来的建设思路及如何更好的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平台建设、业务系统建设和信息安全建设等带引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讨论。

李文指出,要坚持思想引领,全面深化对数字中国建设的认识理解,准确把握、主动顺应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大势,在服务全校师生中展现部门的担当作为,共同为学校数字化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