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

640

李达故居是中国近代史上一位重要历史人物李达的诞生地及童年时代学习生活的地方,是他在困境中坚持马克思主义宣传活动的见证地,是他在桑梓济困扶危并矢志家乡教育的见证地,是他履行“全国人大代表”职责,深入农村调查、“为民请命”的见证地,具有很高的政治、历史和人文价值。


为重温历史岁月,感悟民族之魂,汲取信仰之力,2023521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李达故居。

首先,支部书记李文同志带领大家一起瞻仰了李达同志铜像,然后仔细观看了故居陈列的图像文字和历史文物。深刻体会到了这位中国共产党重要创始人的革命情怀,以及他绝对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故居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老一辈革命战士的优良传统,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思想意识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共产党员。

QQ图片2023062109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