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魏建新带队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中获佳绩

640

640 (1)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落下帷幕,由我部门魏建新带领的“凌霄战队”(张亚闻、伍杰、陈永强、李欣沂、刘鹏帅)荣获全国一等奖(排位全国第九)。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我国级别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信息安全类竞赛,入选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A类赛事,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攻防兼备的网络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大学生信息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能力与实践技能,进一步促进网络安全高端人才培养,为建设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

学校及部门高度重视学生创新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等举措,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信息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能力与实践技能,不断提高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