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信息化项目专家评审会


130414


 9月26日,学校召开信息化项目专家评审会,来自校外的专家对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整体方案、一卡通系统、机房网络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专家组组长、湖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阳锋,专家组副组长、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武,专家组副组长、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张弼出席评审会。

会上,信息与网络中心向校外专家及参会人员详细汇报了项目的情况。评审组专家经过实地考察、听取专项汇报、交流询证、意见反馈等环节,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可行性,同时对具体项目进行了指导,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经过询证与讨论,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同意通过评审。

何福林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完善制度机制建设,规范开展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为学校的教学与管理工作赋能。二是要抓好落实,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及时解决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把具体项目落实落细。三是要协同联动,公共平台由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业务系统由各职能部门负责,要加强统筹、密切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学工部、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