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一卡通系统账户充值的说明

由于学校合作银行由农行变更为工商银行,一卡通充值途径也相应更换为工商银行。学校分别于11月15日停止农行的线下圈存充值,更换为工商银行线下圈存充值,于12月4日停止线上农行充值途径,正式启用线上工行充值,充值途径为智校乐APP。线下圈存仅能为本人的一卡通账号充值,线上智校乐APP可以为本人或者校内其他人员充值。现将一卡通充值操作说明如下:

1、签约

注册智校乐APP,登录后在APP中完成工商银行的签约;

2、线下圈存

完成签约后,使用实体卡到圈存机上完成给本人一卡通账户充值操作;

3、线上充值

完成签约后,在智校乐APP中“工行充值”的模块中完成给本人或其他人的一卡通账号充值。

注:为了资金安全,使用线上充值功能必须实名,所有办理智慧校园e卡或校园无线网的同学已经实名认证,可以直接使用充值功能,其他未实名认证同学请携带有效证件(一卡通或者身份证)到卡务中心登记实名后即可开通线上充值功能。

线下圈存操作说明:

http://xxhb.huse.cn/c/2023-12-06/1163484.shtml

线上充值操作说明:

http://xxhb.huse.cn/c/2023-12-06/11634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