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校银合作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及其预算的通知

各单位:

为更好地利用校银合作资金,加快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按照《湖南科技学院校银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现开始征集2024年校银合作信息化建设项目及其预算。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本次校银合作资金全部用于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按轻重缓急原则,重点保障智慧校园急需项目。

二、编制要求

各单位依据部门现状和学校发展需要,申报相关项目及其预算,由我部门汇总后,统一提交学校研究讨论。具体如下:

1. 项目类别要求。主要申报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平台建设、业务系统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及安防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的项目。

2. 单个项目要求。按照“突出重点、注重绩效”的原则,原则上单个项目申报额度不得低于30万元。

三、注意事项

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完成《2024年湖南科技学院校银合作资金项目建设规划及其预算编制》(附件1)《项目预算编制说明》(附件2),请各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项目所在单位公章后,于2024年3月12日下午5:30前报送至弘毅楼210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103774901@qq.com邮箱。联系人:陈老师,电话:1387476212

附件1:2024年湖南科技学院校银合作资金项目建设规划及其预算编制

附件2:项目预算编制说明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4年2月29日